DSCF9669.JPG 

想要用自己的歌聲作為夢想前進的力量,籌募台東都蘭部落Pakalungay傳統青少年教育及技藝訓練經費的SUMING,因為大家一路的支持與回應,在5月份於蘑菇、河岸留言、女巫店的演出,都是早早就售完的盛況。感謝所有來留言的人、幫忙宣傳的人、買票或買T恤的人,因為您們的參與,讓台灣好基金會的第一個台灣好,夢想,變得真實而好有力量。這個夢想,是我們一起完成的。 

 

66在河岸留言,真的是因為大家的熱情而順利誕生的加演演唱會。前幾場來站台的特別來賓有錦繡二重唱的秀琴、查馬克、家家、王宏恩,在特別挑出的66星期六幸運日這天,聲音很有力量的歌手璽恩唱著泰雅歌謠盡興的一天、大家有幸聽到馬志翔導演開口唱歌、在大陸巡演腳受傷的張震嶽合唱小星星、特別從台東都蘭部落北上表演的弟弟妹妹們、同樣是拉千禧階級朋友們的嘹亮歌聲,還有真的很難看到全員到齊的圖騰樂團精彩演出。我們想和大家分享SUIMING在演唱會後的一些心情,謝謝支持【台灣好,夢想】的每一個人。

 

忘了是怎麼開始的

是一股熱血

期盼這樣的事情可以得到其他人的認同

我活在當下

且認真的生活著

認真的想著

呵~只是個我的想像吧!

了不起算是個夢想吧!

我想為我部落的弟弟妹妹們留下美好的記憶

記憶著祖先留下來的傳統

是歌謠、舞蹈

也是傳說、歷史

是傳統技能、技藝

也是精神、智慧

那記憶像種子種在心中

在不久的將來

在他們身上也能發光發熱

為社會有所貢獻

因為我們是這樣活在當下的

感謝所有朋友

相信你們絕對是有熱血有愛的人

昨晚

不知道講了多少故事

希望在大家的心中都有滿滿的感覺、滿滿的感動

我還沒睡

因為我睡不著

因為到現在我還想著

一群有熱血有愛的人和最後一場【海邊的孩子】演唱會

謝謝有熱血有愛的人!

謝謝大家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ly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