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752.jpg

在適合播種造林,萬物欣盛的春分時節,【台灣好基金會】暨【台灣好,店】在綠蔭相伴、陽光和煦的午後在南京西路正式成立。謝謝老天爺也給我們很好的天氣,在清新女聲艾青的歌聲、陽光的溫暖以及輕風的吹拂下,有個明亮愉快的開場。很多的好朋友特地趕來為台灣好祝賀,嚴長壽先生、殷允芃老師分享他們所感受到的台灣的美好,蔣勳老師以法國的瑪黑區對照這裡豐沛的文化生命力(其實他在活動開始的前晚,還特別過來探班打氣),風塵僕僕趕來的林懷民老師,戴上泰雅的圍巾就不願意拿下來了,笑說今天所做的一切不是為了他們那一代,而是為了將來。龍應台老師穿上紅色的衣裳,是送給台灣好的祝福。胡德夫老師唱了好多首歌。特別從台東趕上來的法拉撒馬秋姐、新興國小布工坊的慧玲媽媽,還有很多很多寫不完的朋友及祝福,讓我們在春光明亮的第一天,有了好好的起步。

 

也是在今天,有很多很可愛的工讀生來為大家服務,他們的青春、明亮和臉上的笑容,也是好好看的一幅畫面。

 

出發,前往我們開始的地方。

 

台灣好

 

 IMG_1829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ly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